图片利用自然採光營造時尚氣息的店內

空格由於前一天夜唱到凌晨、加上回家隔天直接上班,決定直接睡到中午再起來悠哉的逛陪伴我六個晚上的吉祥寺。收拾好行李出門肚子馬上咕嚕嚕叫起來,讓我立刻挖出最期待的吃吃口袋名單之一、食べログ評分高達3.59的麵包店-Dans Dix ans準備祭拜五臟廟。

空格「因為是每天要吃的麵包所以要 Dans Dix ans」,店名的意思就是美味對身體又好的,這間店位置跟車站不順路,開店時間又是早上10:00,即使住在吉祥寺前幾天都早出晚歸一直苦無機會嘗鮮的我,總算在最後一天逮到機會了(握拳)

图片
找找入口在哪裡?
图片
看見樓梯有如發現秘道般驚喜
空格跟著定位來到目的地,眼前只見一片草地跟白色建築,麵包店卻不見其影,要不是我有預習別人網誌肯定會以為地圖秀逗帶錯路吧?但地圖是對的、極品麵包店的確就藏在這,照片中間偏左的紅色腳踏車旁有個不起眼的樓梯,順著有如博物館般典雅莊嚴的樓梯而下至地下一樓,傳說中的 Dans Dix ans 便會出現在眼前歡迎客人的光臨。
图片
クルスティヨン。120円
店員小姐推薦的甜麵包,據小姐說法冰過別有一番風味,不過我肚子餓等不及當下就吃掉哩(爆)內餡口味有一點像咱們台灣的太陽餅,甜而不膩稍微黏稠的糖糊,麵包口感則有如麻薯般MOCHI MOCHI,味道簡單卻美味的一款麵包。
图片
フィシュ。170円
加入豆乳的原創法國麵包,個人非常喜歡需要下巴使力對抗的難纏麵包,而這款的嚼勁硬度都算令我滿意,咀嚼後才會慢慢出現在舌尖的淡淡豆乳清香是別家店吃不到的口味、非常特別!
图片
フック。150円
形狀很像魔人普巫那顆頭的麵包
,本來想請店員推薦鹹麵包不知道該怎麼說,只好改說起司口味店員推薦的便是他。外表烤至稍微硬脆口感,咬下後在口中噴出的柔滑起司內餡以及有如麻糬Q彈讓人幸福到不行啊!!! 吃完想立刻再吃一個大推!!!
图片



Leave a Reply.